那天 我告訴你  我從樓梯上踩到東西,不小心摔了下來


你說 沒有受傷就好了


我以為你不愛我了


從那天之後  我發現樓梯都特別乾淨


昨天 我告訴你  我錯過了最後一班車,從車站走了好遠的路才到家


你說  沒關係  反正家裡離車站不遠


我以為你不愛我了


第二天起床的時候  早餐已經在桌上  你的車鑰匙放在早餐旁


 


看了這篇文章  你有什麼感想呢?


有時候  愛~~不是用言語或文字能夠表達的,你說是吧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~~出自 KISS  RADIO 李國修口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