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    是我們最美麗的東西   它也最容易讓我笑著想你

回憶    是到老都陪伴的事情   不要變成你給我的紀念品

如今    我們各自有很多事情   工作生活都沒有辦法交集

如今    感情不是重要的東西   不要可以抽掉    沒有關係

失去了愛你的權利   失去了相愛的結局

失去了想你的勇氣   失去你的我    來不及

來不及告訴你我愛你   想這樣忘記你不容易

我願意用全部交換你   只是我又失去我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摘自~~許茹芸 失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擁有的當下,"愛"就要立即說出口

或許需要勇氣,或許並不容易

至少不是放棄,就不會是失去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