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欣賞遊行的照片喔!


 



活潑開朗的米妮,是米奇的情人兼最佳拍檔。跟所有女生一樣喜歡Shopping和愛漂亮,人緣也是一等一的好。


 




他們是睡美人和王子嗎?知道的人可不可以告訴我啊!


 





白雪公主耶!


 




精力充沛又聒噪的唐老鴨,個性暴躁又沒耐性,我想只有他的女朋友黛絲,才制服的了這隻鴨子吧!


 




巴斯光年


 


 



玩具總動員的牛仔胡迪


 




小飛俠彼得潘和溫蒂


 




布魯托是米奇的忠實愛犬。個性既好奇又旺盛,平日也迷迷糊糊的又喜愛玩耍,他那有點呆又不會太呆的模樣,真是可愛耶!


 


接來是晚上的遊行,因為遊行實在是太精采,而且驚奇是一件接著一件,所以沒拍什麼照片。



高飛出現了


 


 



夜晚我實在分辨不出他是唐老鴨還是黛絲耶!



哇嗚~泰山喔一喔來啦!


 


看完一天兩場的遊行,我只能說日本人對於自己的職責和工作,確實投入很多的心力,讓我獲得許多的感動。也讓前往迪士尼的大人小孩,深深感受到童年的歡樂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