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受到颱風的影響,這天的天氣好像不太好。抬起頭看看天空,看不到在日本七.八月該有的艷陽高照,而我的心情似乎受到了影響,有點悶悶的,有同伴發現我的心情不太好,我告訴她,沒什麼~,只是覺得煩悶。


不過,隨著新幹線的到來,我的心情又飛揚了起來。因為,我們即將前往的是日本的千年古都啊!京都的美和風情是讓人多麼的著迷,不僅僅是一座座的古寺,還有和風味濃厚的小玩偶,土特產品和各式各樣的雜貨,都讓人愛不釋手,來到了如此令人流漣回味的地方,就該深刻的留下回憶和感受!


 



9:46分從東京出發的新幹線特急券,大約12:04分到達京都。坐上車感受急速的快感,享受只有新幹線才有的平穩路程。


 



月台上的人.事.物。走進月台後就看見一早就忙碌的服務人員。


 



還是來欣賞對面進站的新幹線好了。


 



開始下起雨了,還是進去月台的休息室歇歇腳。就是這時心情落寞的坐在椅子上等待新幹線,提醒一下,我不是坐在那的粉紅歐巴桑哦~是旁邊遮住的那位啦!


 



等著.等著,我們的車進站啦!但是別急著上車喔~等待清潔人員打掃完畢後再上車。


 



我們要坐的特急火車,其中一節是雙層的,台灣都看不到。


 



趁這個時候,同伴和東海道新幹線(東京---新大阪間)合影。


 



不小心被抓住的服務人員,當然還是拍照留念囉!


 



好像差不多了,大家拖著沉重的行李準備要上車啦!真興奮哪!


 



上車後,拍了窗外的景色,天氣真不好啊!雨一直下.一直下,不過新幹線駛離東京後,天氣放晴了,窗外的景色由現代化的高樓大廈,逐漸轉為有山有田園的鄉間,心情真是舒服啊!


 



12點多囉!終於到達京都了,該是填飽肚子的時候,朋友說這家蛋包飯真是一級棒!




朋友點的蛋包飯。


 




再來看看,迪士尼商品在京都車站的京都限定商品,風格就與迪士尼樂園的不同,有種專屬於京都風味的風格。


 



走出京都車站大廳的原子小金剛。


 



京都的新地標~京都塔。


 



拖著重重的行李,努力爬上又高又多的階梯後,準備撘公車到宇多野的YH報到。





在京都市區裡的加油站,發現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