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的日本行,我其實沒有血拼太多,差不多而已啦!


雖然不多,還是加減看看。下次我一定會多做功課,買些實用的美妝產品,希望有經驗的格友可以留言給我,讓我參考參考你們的戰利品喔!


 



清水寺三年坂七味家本舖的七味粉,加在日系口味的泡麵裡,真的很對味。


 


 



秋天盛產的甜柿,又大又脆,重點是多汁又香甜,真想帶回台灣給親友們嚐嚐。


 


 



又紅又大的蘋果,也是好吃的沒話說。


 





午後紅茶的奶茶。


 


 



午後紅茶,雖稱不上非常好喝,些許的甜帶有茶香,應該還算ok!


 





愛喝咖啡的我當然得嚐嚐日本的,只能說還是台灣好。


 


 



好喝的十六茶。


 





因為瓶身可愛才買的Qoo果汁。


 





剛好在打折的藥用雪肌精。


 


 



隱形ok蹦和Q10臉霜。


 





粉餅和Q10面膜。


 





解除腰酸背痛的きき湯和藍色AD。


 


 



茶竂都路里的抹茶粉,直接泡開水就很好喝了。夏天我還會灑在剉冰上,就跟在日本一樣好吃。


 


 




很有京都味的星巴克馬克杯。


 


 





星巴克迷到京都不能錯過的隨身杯,是不是比其他城市的隨身杯還美呢!


 


 



我最愛的SNOOPY拖鞋,一次都沒穿過,因為捨不得啦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