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進機艙前拿的讀賣新聞,雖然不是全都看的懂,只是想要迫不急待的感受日本的氣氛。


 


 



無聊的飛行時間,只好靠機上的娛樂系統來殺時間。


 


 



無奈如此這般的娛樂系統,沒有我想要的。


 


 



只好重新回溫神鬼傳奇3。


 


 



雖然電影普普,還有遊戲可以選擇。


 


 



前往關西機場的長榮航空。


 


 



我現在已在3萬5千789英尺高的高空中。


 


 



預計日本時間12:26分到達。


 


 



無聊時又開始看著窗外,真幸運每次都有靠窗的位置。


 


 



不久,中餐送達。讓人大大失望的餐點。


 


 



只有這優格才讓我有進食的感覺。(沒想到這餐點竟然讓我在東大寺痛不欲生)


 


 



匆匆解決中餐,看看窗外已能瞧見日本的土地囉!


 


 




看看這連綿的山脈,讓我越來越興奮。


 


 



還能看到關西空港的聯外道路。


 


 



陸地和房舍也越來越清晰。


 





出關離開機場,乘坐巴士展開5天的行程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