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六月天,讓我的日本行拖拖拖!


環球影城去年已發文過,所以就簡略的和以沒發過的照片為主,所以多少會有些沒主題喔!


 


 



特地要了SNOOPY和KITTY的門票,想要收藏啦!


 


 



來到主題樂園不可少的導覽手冊,對於觀賞表演活動很重要呢!


 


 



還沒開門人群已是大排長龍。


 





重點是他,還沒入園就來搶錢的小攤車。


 


 



媽呀!有鯊魚咬我。


 


 



和去年略有不同的36呎聖誕樹,就是樹頂的星星換成天使啦!


 


 



蜘蛛人歷險販賣部盡是蜘蛛人啊!


 


 



Q版蜘蛛人,眼睛大的可愛呀!


 


 



紐約區的魔鬼終結者,我看到睡著啦!


 


 



紐約區的蜘蛛人販賣部,都11點了我還在亂晃啊!(OS:怎麼不趕緊去排遊樂設施呢?)


 


 



依舊在紐約區閒晃的我們,便開始看看櫻花妹的穿著打扮。


 


 



白天是艷陽高照,沒想到晚上真的給我下起雨來了。(OS:日本氣象真的準啊!)


 


 



聖誕表演活動的舞台,早已聚集許多群眾等候圍觀。


 


 



怎麼我對這些絲毫沒有興趣呢?


 


 



在侏儸紀公園買的火雞腿,SIZE夠大吧!中餐就是由它來裹腹了。


 


 



侏儸紀公園,就算是用看的也很刺激。


 


 



自己玩時都不知道水花濺的是這麼高。


 


 



大白鯊外的場景,這系列的照片較多,因為去年匆匆排隊未能仔細觀賞。


 


 



很有鄉村的感覺。


 


 



被活捉的大白鯊被吊在這裡供大家拍照留念,誰叫他浮出來嚇人。


 


 



設施內的造景


 


 



在大家頭頂活動的大白鯊。


 


 



拜託,別鬧了!這位潛水員怎麼把自己關進籠子裡啊!


 


 



親善村果然很親善。


 


 



很有鄉村氣息的FU。


 


 



你能想像在這寧靜的小鄉村中會有大白鯊出沒嗎?


 


哈哈!靜待下文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