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天的日本行,終於要畫上句點了。


帶著滿滿的收穫向關西空港前進。


 



關西空港出境大廳屋頂的鋼架。


 


 



空港大廳,明亮整潔啊!


 


 



到關西空港時,是日本的下午3:55分。


 


 



在4樓出境大廳俯拍1樓入境大廳。


 


 



2樓為日本國內線的出入境大廳。


 


 



將出入境與商店.餐廳分別規劃不同樓層,規劃得宜能清楚區分旅客的動線。


 


 



再往窗外看看,心裡所想的是就要離開關西了,捨不得呀!


 


 



拿到我的長榮機票,準備搭乘6:10分的班機回國。


 


 



長榮航空寄掛行李的櫃檯


 


 



拿著我的護照和機票掛行李去了。


 


 



還好不太重只有15.2Kg,航站人員見我要拍照,還幫我把行李又放回磅秤上,讓我完成拍照,真是好人一枚啊!


 






掛完行李準備進海關,還有好多的免稅商店等著我們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