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完行李後隨即進入海關,這張關西機場的夜景照片很美吧!


不能親眼見識,就拍回來紀念了。


 


 



通大的機場候機室,現場看真的很壯觀喔!


 


 



這是不是日本國內線的候機室呢?知道的格友回覆一下吧!


 


 



JAL的客機,感情很深啊!


因為它是載ぃくみ我第一次踏上日本國度的飛機。


 


 



接著是血拼的天堂~免稅商店。


這是免稅商店旁的星巴克,可愛的日本弟弟很大方的給拍喔!


在京都街上的星巴克苦苦尋她千百回,


總算在機場看見京都隨身杯的蹤影,二話不說又敗了隨身杯和馬克杯回家


可以看看去年的文章有隨身杯的倩影喔!


日本賞楓行之血拼戰利品(2007.11.22~11.26)


 


 



滿足了最後的血拼慾望,乖乖的搭乘接駁電車前往候機室。


 


 



回台灣的候機室好像都在這裡耶!


 


 



行李只有15.2Kg的原因在這裡,把多的戰利品都裝在這2個手提包進機艙,真的怕超重。


因為去年不小心超重啦!拜託航員通融一下才安全過關的唷!


怕怕~~


 


 



聖誕節快到了,別機的機長裝扮成聖誕老人喔!


 


 



沒想到班機Delay了將近30分鐘。


 


 



終於踏上 長榮機艙,我們這次的座位居然在機尾,到底好還是不好呢?


 


 



機艙外的夜景


 


 



偷偷拍了空姐工作的工作室,正在加熱的飛機餐。


 


 



回程的晚餐,看起來不怎麼樣吧!


 


 



可是這海鮮壽司飯好吃的超乎我想像,醋飯很夠味呢!


 


 



整個超愛蕎麥涼麵,不會因為它是飛機餐而有損Q勁喔!


 


 



甜點是紅豆大福,抱歉我忘了它的味道,應該就和我們平常吃到的一樣吧!


 


 



哈哈!完食,第一次將飛機餐吃個精光


只剩いくみ不吃的紅羅蔔和蝦尾巴


咪阿內~阿馬,原諒我討厭你最愛的紅羅蔔(跪)


 


 



回頭望望逐漸消失的日本,我就要回到我最愛的國家了。


日本~咱們明年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